星辰大海

【启all】改文-九门苍穹

cp:启all(启副/一八/启红/一四/一九/微一五)

斗破苍穹au下的老九门,傻逼向改文段子,九门苍穹x

我常在深夜反思我这个人为什么这么有毒:)
求求大家不要骂我_(:з」∠)_

天雷滚滚,慎入

渣渣渣慎入all right黑喂狗

人设表
张启山-萧炎
张日山-萧熏儿
齐铁嘴-小医仙
陈皮阿四-纳兰嫣然
二月红-美杜莎/云韵
吴老狗-小紫嫣
解九-雅妃

【启副】来自古老家族的神秘竹马张日山
(1)
  “启山哥哥。”在经过少年身旁时,张日山停下了脚步,对着张启山恭敬地弯了弯腰,美丽的俏脸上,居然露出了让周围少女为之嫉妒的清雅笑容。

  “我现在还有资格让你这么叫么?”望着面前这颗已经成长为家族中最璀璨的明珠,张启山苦涩地道,张日山是在自己落魄后,极为少数还对自己依旧保持尊敬的人。

“启山哥哥,以前你曾经与日山说过,跟着你,百无禁忌。要能放下,才能拿起,提放自如,是自在人!”张日山微笑着柔声道,略微稚嫩的嗓音,却是暖人心肺。

“呵呵,自在人?我也只会说而已,你看我现在的模样,象自在人吗?而且…这世界,本来就不属于我。”张启山自嘲的一笑,意兴阑珊的道。

面对着张启山的颓废,张日山纤细的眉毛微微皱了皱,认真的道:“启山哥哥,虽然并不知道你究竟是怎么回事,不过,日山相信,你会重新站起来,取回属于你的荣耀与尊严…”话到此处,微顿了顿,少年白皙的俏脸,头一次露出淡淡的绯红:“当年的启山哥哥,的确很吸引人…”

“呵呵…”面对着少年毫不掩饰的坦率话语,张启山轻笑了一声,可却未再说什么,人不风流枉少年,可现在的他,实在没这资格与心情,落寞的回转过身,对着广场之外缓缓行去…

(2)
一只手,悄悄地穿过衣袖,按着张启山紧握的手掌,日山柔声道:“启山哥哥,他若真如此行事,只是他的损失而已,日山相信,日后,他会为今日的短浅目光后悔!”

“后悔?”嗤笑了一声,张启山脸庞满是自嘲:“现在的自己,有那资格?”

“日山,你对他们似乎知道得很清楚?你先前所说的一些东西中,或许就是连我父亲,也不知道吧?你是如何得知的?”轻摆了摆手,张启山话音忽然一转,问道。

张日山一怔,却是含笑不语。

望着张日山的躲避态势,张启山只得无奈的撇了撇嘴,张日山虽然也姓张,不过与他却血缘关系极淡,而且张日山的父母,张启山也从未见过,每当他询问自己的父亲时,满脸笑容的父亲便会立刻闭口不语,显然对张日山的父母很是忌讳,甚至…惧怕!

在张启山心中,张日山的身份,极为神秘,可不管他如何侧面询问,这小子都会机灵的以沉默应对,让得张启山就算有计也是无处可施。

(3)
“哥哥,这些年,可不要怪日山不在你身边”张日山轻柔的声音,犹如具备着魔力般,令得张启山心中疲乏,悄然褪去,激情与活力,也是悄然恢复。

“你当我是那么不讲理的人么?”

张启山笑笑,逐渐的收好心中情绪,揉了揉张日山的脑袋,松开手臂将之放开,再次见到这个人儿,他就觉得自己浑身都是弥漫着无穷动力一般。

“你身上有伤?”

张日山明眸突然顿在张启山身体上的一些血迹上,美眸一凝,轻声道。

他的声音虽然轻轻柔柔,但张启山却是敏锐的感觉到,周遭的天地能量,在这一刻悄然的澎湃了许多。

“流血的,现在伤势比我还重百倍。”张启山笑了笑,手指指着叶城内的几处深坑与废墟。

张日山抿嘴一笑,美眸环顾四周那弥漫的寒气,轻轻转身,一对桃花眼,盯着不远处的冰河,明眸之内,金色火焰缓缓涌现,轻柔的声音,缓缓响起

“接下来的事,交给日山好不好?”

【一四】上门退婚的傲娇少年
(1)
“知道那少年叫什么名字吗?”张日山淡淡的扫了一眼对面的娇贵少年。

“什么?”眉头一皱,张启山追问道。

“陈皮阿四!”张日山小脸浮现点点古怪之意,斜瞥着身子有些僵硬的张启山。

“陈皮阿四?二月红的得意门生,一百文杀一人的花签子陈皮阿四?那位…那位与我指腹为婚的未婚妻?”张启山脸色僵硬地道。

  张日山美丽的桃花眼微弯,戏谑道:“可五年之前,陈皮阿四被梨园皇帝二月红亲自收做弟子,五年间,陈皮阿四表现出了绝佳的修炼天赋,更是让得二月红对其宠爱不已…当一个人拥有了改变自己命运的力量时候,那么他会想尽办法将自己不喜欢的事,解决掉…很不幸的,启山哥哥与他的婚事,便是让他最不满意的地方!”

(2)
“你…”被张启山一阵抢白,陈皮阿四一怔,却是寻不出反驳之语,当下气得小脸有些铁青,重重的跺了跺脚,吸了一口气,常年被惯出来的大少爷脾气也是激了出来,有些厌恶的盯着面前的少年,心中烦躁的他,更是直接把话挑明:“张启山,你究竟想怎样才肯解除婚约?嫌赔偿少?好,我可以让师傅再给你别的补偿,另外,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让你进入梨园修习高深功法,这样,够了吗?”

在说完这些条件之后,陈皮阿四微扬着雪白的下巴,宛如王子般骄傲的等待着张启山的回答,在他的认知中,这种条件,足以让任何少年疯狂…

【一八】仙气十足的切开黑辅助系齐八爷
(1)
微微点了点头,收拾好东西,正准备撤离的张启山,却是发现,药铺门口处,却是忽然的搔动了起来。

“哇,竟然是齐八爷!”

“好漂亮,啧啧,那腰真细…”

“白痴,你想死啊?青山镇大半的佣兵,都被齐八爷救治过,当心被别人听见,割了你这家伙的舌头!”

站在张启山不远处,两名男子正低声的交谈着,当其中一人说出有些调戏的话语之后,他的同伴急忙一把将他扯住,低声骂道。

(2)
抹了一把满脸的汗水,张启山回过头,望了望后方那处于重重护卫中的采药队,视线随意的在队伍中扫过,最后停留在那犹如被众星捧月一般簇拥在中间的道袍男子身上。

此时,这位被称为齐八爷的柔弱美人,也正好微微直起身子,手背轻轻的搽拭着额头上的汗珠,轻轻气喘的模样,配合着那副柔美的脸颊,看上去颇让得人心生怜爱。

见到齐八爷露出这幅模样,周围的一些佣兵顿时有种将之背到目的地的冲动,不过他们也知道,即使他们想背,人家齐八爷也只会含笑婉拒。

(3)
目光扫了扫,在那粉红的帘帐之后,张启山能够看见一个模糊的倩影,向前走了几步,张启山掀开帘子,目光投射而进。

在一处小台之上,身着白色道袍的男子,正低头细心的配制着药粉,偶尔会用一只小小的水晶条挑上一点粉末,放在鼻下轻轻嗅着。

再次融合进了点药粉,道袍男子似是有所察觉,猛然的抬起头来,然而当其目光扫到那张笑吟吟的少年脸庞时,眸中的寒意方才缓缓淡去,视线扫了下门外,对着张启山轻轻招了招手。

微笑着行至小台边,张启山盘腿坐了下来,轻笑道:“被监视了?”

“嘘,先别说话。”轻摇了摇玉葱指,齐八爷忽然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玉瓶,然后从中滴出一滴淡红色的液体,最后轻轻的搽拭在张启山手掌上。

“你干什么?”望着齐八爷的举动,张启山不由得诧异的道。

“房间里的香味,是一种慢姓毒药,闻进体内,对你不好。”齐铁嘴微笑道:“不过只要涂了我配制的解药,便能免疫它。”

“呃…”惊愕的摇了摇头,张启山苦笑道:“没想到你竟然连自己的房间都放毒…”

笑了笑,齐八爷推了推鼻尖的眼镜,有些无奈的道:“我也没办法啊,我一个文弱书生,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实力不行,只能采用这些旁门左道来防身咯。”

“八爷,你有才,不必过谦。这种下毒的手段,神不知鬼不觉,就是连我,也差点着了道。”摇了摇头,张启山笑道:“外面的人?”

“嗯…被监视了。”笑着点了点头,齐八爷随意地道。

【启红】身份高贵高冷女王梨园皇帝二月红
(1)〖云韵设定〗
“嗯,动身吧?”点了点头,张启山凝视着身旁那张动人的容颜,笑道。

“嗯。”二月红微微点头,身体微震,背后一对青色的能量羽翼,便是缓缓伸探而出,不过当他抬起头望着张启山的动作后,却是一愣,旋即俏脸浮现一抹嫣红,羞恼道:“你干什么?”

正作出拥抱姿势的张启山,听得二月红的问题,不由得睁大了眼睛,似是极为愕然的道:“这么远的距离,二爷该不会让我自己跑路去吧?万一途中遇见四五阶的魔兽,那我不是得半路夭折?”

修长的睫毛一阵剧颤,片刻后,二月红只得深吸了一口气,无奈的点了点头。

见到他点头,张启山嘴角微掀,缓缓走上前来,再次将这位高贵的男人,揽进怀中。

“不要乱动,不然我会把你丢下去!”在清醒状态,并且还是回复了所有的实力之下,再次被面前的人拥进怀中,二月红略微有些颤抖,缓缓的吸着气,强行压抑着跳动的心,淡淡的出言威胁道。

微笑着点了点头,张启山低声嘀咕道:“反正该动的,我都已经动了。”

俏美的脸颊微微一红,二月红假装没听见他的嘀咕声,背后双翅微微一振,两人迅速离地而起,片刻后,便是飞掠至了高空之上。

刚刚升上高空,张启山便是犹如八爪鱼一般,把二月红缠了起来,将他气得俏脸有些发白,这才多久,这家伙就把自己的话丢到了九霄之外,脸皮当真是厚到了极点。

一路冰冷着俏脸,二月红将速度展开到极致,高空之上,青光一闪,人影便已到百多米开外。

(2)
“好。”张启山点了点头,示意明白。

见到一切吩咐妥当,二月红也是放心了一些,在飞身之时,偏过头,对着张启山轻声道:“你…小心点,别出事了。”

微微一笑,张启山道:“二爷也小心点,虽然我很喜欢二爷再次被封印,不过,还是希望二爷没事。”

无奈的摇了摇头,二月红不再废话,轻灵地跃上高空,然后闪电般的对着那巨大的洞口飞掠而去。

(3)
半晌之后,张启山窜过先前二月红所进入的密林,入眼处,许多头三阶之上的巨大魔兽,身首异处的躺在血泊之中。

血腥的一幕,让得张启山对二月红的辣手咂了咂嘴,虽然地上的魔兽尸体内或许会有高阶魔核的存在,不过此时张启山可没那时间去搜寻,脚掌飞快的跃过这些尸体,然后窜出了密林。

出了密林,巨大的洞口,赫然出现在了视线之内。

(4)〖美杜莎设定二爷〗
天空之上,夕阳的余晖洒落而下,照射在扭曲的空间处,下一瞬间,一道身影,缓缓的出现在了无数人的注视之下。

突兀出现的男人,身着一件雍容的白色锦袍,锦袍之下的身躯,修长纤细,犹如那傲立枝头的红梅一般,渗透出淡淡的傲气,而在那锦袍之下,露出一截红衣,些许的妖娆诱惑,让得人莫名其妙的浑身有些滚烫。

张启山的目光扫过人挺拔身姿,最后停留在那张美丽的容颜之上,顿时心尖狠狠的颤了一颤,亲眼见到这个男人,张启山终于是有些明白,为什么沙漠附近的很多人,都会说梨园皇帝的艳名足以与他的凶名相媲美。

对于这种男人,似乎难以用妖艳两个字来概括,在那抹戏装的妖艳之下,又噙着一抹皇帝般的高贵与雍容,这抹迷人气质,让得张启山忽然想起了魔兽山脉中的那敢与和紫晶翼狮王战斗的男人…他们的身上,都是有着这抹身居高位的雍容气质。

与他相比起来,曾让得张启山略感惊艳的其他人,则是显得要黯淡了几分。

【一九】商业鬼才海归精英解九爷
(1)
将目光从张启山身上不着痕迹的移开,解九红唇微启,轻笑了一声,拍了拍玉手,笑盈盈的道:“各位,我也知道你们此次的目的,所以,拍卖会前面的一些开头菜,便是被省略而去,压箱底的东西,直接出场。”

说着,解九爷玉手轻扬,台上的灯光,顿时黯淡了许多,微微弯下身子,从台中取出一个玉盘,盘中,放着一个小小的白玉瓶。

(2)
被众人注视,张启山有些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心头实在是有些哭笑不得,这解九实在是太精明了,竟然拿自己出来做免费广告,现在有了自己这一个活标本,恐怕台上的那些商品的价格,会涨幅足足两三层左右。

“唉,解九…不愧是天生的商人。”

再次感叹了一声,张启山虽然心头被周围的目光搞得有些烦躁,不过一想到台上拍卖的东西是自己的,也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狠狠的剐了一眼台上巧笑焉熙的解九。

被张启山瞪了一眼,解九未有丝毫畏忌,反而大胆的回了他一个微笑,让得坐在萧炎身后的几位男子,暗暗的咽了一口唾沫。

“第一件拍卖品,拍卖价格,一万五!”

台上笑意盈盈的解九直接狮子大开口,将商品的价格,翻了接近一倍左右。

“好狠…”台下,听着这价格,张启山咧了咧嘴,暗自摇头,商人果然是最狠的生物呐。

【一五】吴老狗
这个我先存着,这没法改段子,这个纯粹是因为五爷说了,
张大佛爷却似乎永远把他们当小孩一样,很难和他有什么交流
但是我每次看吴老狗去东北找佛爷那一段都难过的要死开不起来脑洞

啊,大概就这样_(:з」∠)_
萧炎性格跳脱了些套佛爷肯定有些ooc是我对不住大家伙
我就是觉得有些既视感所以搞了些事情

日山跟佛爷青梅竹马,正宫熏儿他肯定是跑不了的23333因为日山比佛爷血统纯点,日山内族人佛爷外族人,所以私心给日山搞成了神秘的东北张家人。而且我就是想让日山在佛爷面前难得地,忠诚但有底气一些吧。(张家少夫人三年抱俩的气势x)

一八片段脑洞就是,小医仙是厄难毒体,帮了萧炎这么多,最后也没在一起。齐八爷是一心求道,他帮了佛爷那么多,祖上的规矩都坏了(不参与奇闻异事那条),最后还是仙人独行,客死异乡,我挺难过的,所以这就产生了共鸣……而且小医仙真的好仙气,和齐八爷一样是我的白月光,而且两人都切开黑_(:з」∠)_而且我们家齐八爷也是化学小能手

一四纯粹是纳兰嫣然和皮皮一样的傲娇吧233333而且和二爷是师徒所以二爷的云韵身份233333

启红片段,二爷之所以双重身份,纯粹是我选择困难,因为为了照应二四两人师徒关系,纳兰嫣然和云韵是最好的,但美杜莎女王是真的气场超强和二爷梨园皇帝那种感觉很契合23333幸好二人都是身居高位而且重看才发现萧炎居然把两个人一起想到过,真是意外之喜(。ò ∀ ó。)

九爷和雅妃都是精明的人呐23333佛爷点天灯欠了人3.5个亿,带着二响环跑了x

一五我看原文看的好想哭没法写就不写了……所以这个tag我就不打了

以及,本文最大赢家是根本没有出场的六爷
以及,我本来想写六爷美杜莎的但实在太心水二爷的美杜莎设定
以及,如果我写武功高强心狠手辣女王受六爷,萧炎和美杜莎是萧炎强要了人初夜,那六爷和我就是六爷一刀劈了我的狗头233333

顺便,一八里那个佣兵说小医仙时说出了我对齐八爷的心声233333333

不过这无所谓我已经做好了被佛爷扔进尸鳖坑喂尸鳖的觉悟了【抱紧老张爸爸的大腿】

@尚羽千少 <---------这个人是我的同伙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